大家好,可以叫我阿時,其實怎麼叫都沒差,讓我知道你在叫我就好。

我有噗浪→→在這裡  但是我會消失,而且是徹底的消失的那種。

 

◎ Plurk & 痞客邦 的部份

請放心的留言和交流,不要有攻擊性或是偏激情緒詞的言詞都是可以接受的。接受任何指正、建議、評論,不用擔心有所冒犯,只要言之有理我都會很平靜看待。

●發文前面正常都有標明CP和哪個作品,如果自己踩進去請不要吵或哭,我會不知道怎麼安慰你,如果是我標註不清楚可以跟我說我再改標題。

●留言我都會看,但是很可能會放著沒回,有時候真的要等很久才回(特別是痞客邦的),噗上的可能直接被我...忘記回(掩面)

 

◎Plurk的部份

●很歡迎互相交流和聊天,互堆坑之類的,分享價值觀之類的,提問之類的。

不喜歡討論時事,但不代表我不關心。

●歪噗對我來說沒關係,但是在歪的時候要注意一下別人(其他粉or我的朋友)的感受。

 

 

歡迎來玩,感謝留言。

大致上就是這樣,謝謝大家~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時不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